|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市北校区2018级新生运动会落幕

  时间:2018-10-28   点击数:

 

金色十月,秋高气爽。10月27日,我校2018级新生运动会在市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致开、闭幕辞。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闭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

练就强健体魄,享受运动乐趣。市北校区352名研究生、留学生、本专科生作为新生运动员,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了100米、跳高、跳远等20个田径项目的角逐,展示勃勃生机和青春风采。运动会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协同合作,参赛选手发扬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四名;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精神文明奖”;土木181等16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班级”。

   

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于德湖致开幕辞

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闭幕式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