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青岛市首批科技创新智库

周红燕、 高江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近日,根据《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管理办法》,青岛市科技局遴选确定了首批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20家,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申请的“ 滨海人居环境研究中心 ”成功获批。

滨海人居环境研究中心由郝赤彪教授担任负责人,研究方向主要有三个:一是绿色建筑及其产业化,主要学术带头人是高伟俊院士和郝赤彪教授;二是城乡空间治理,主要学术带头人是刘、祁丽艳;三是健康城市,主要学术带头人是许从宝、张洪恩、张安。智库将紧紧围绕中央实施海洋战略、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两大战略决策,开展课题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发布等一系列工作,为青岛各级党委政府发展、治理、建设、经营城乡环境提供智力支持。

多年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此领域进行了长期不懈的努力,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本次成功获申报,充分展现了学校、学院的科研实力和水平,标志着我校在科技创新和服务青岛城市发展方面取得了历史性新突破。(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科技处 撰稿:祁丽艳  高江 周红燕 审核:许从宝 李长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