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完成嘉陵江路校区教工餐厅改造

  时间:2018-08-26   点击数:

嘉陵江路校区教工餐厅改造工程是校党委、校行政2018年暑期重点工作挂牌督办事项之一。后勤管理处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 4月份开始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到兄弟院校进行考察、学习,最终确定嘉陵江路校区教工餐厅改造方案。

暑假期间,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通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校区二食堂二楼教工餐厅各项改造任务全部完成。改造后的教工餐厅宽敞明亮,文化气息浓厚,设备设施简单实用。为提升教职员工的就餐体验,后勤管理处改变传统售餐方式,教工直接自助选餐、称重计量进行结算,大大减少了人力,在增加菜品花色种类的基础上,提高了结算速度,降低了教工排队等候时间。后勤管理处同时对教工餐厅提出了“一八二二二”的经营要求,即每天不少于18种菜品、2种主食、2种汤类、2种水果。

8月20日中午,后勤管理处邀请部分教职工到校区教工餐厅体验就餐。体验结束后,大家对教工餐厅的就餐环境、菜品质量、价格和服务等表示满意,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后勤管理处工作计划和统一安排,8月27日,校区教工餐厅正式开始营业,后勤管理处将一如既往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好服务。(后勤管理处)


1E1D9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