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2018年黄岛校区田径运动会落幕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5月18-19日,我校黄岛校区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及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闭幕式。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谭秀森在开幕式上致辞,副校长齐德义在闭幕式上致辞,体育部主任沙洪成主持开闭幕式。

开幕式上,谭秀森指出,大力弘扬“公平、竞争、合作、拼搏”的体育精神,有助于帮助大学生塑造体魄、锤炼意志、凝聚品格。希望同学们能够时时关注体育、参与体育,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去北大视察的殷切讲话为指引,做奋斗者,练真本领,做实干家,在每一次跑动中追求卓越,在每一次跳跃中勇攀高峰。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传播青春正能量,用自己的拼搏和奋斗绽放青春光芒,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成为担负起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追梦人圆梦人。

王亚军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表演项目中,啦啦操表演、大型团体操《铸魂》表演,展现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400人大型团体操青春靓丽、舒展动感,生动的画面与感人的旋律拨动了广大师生的心弦获得了广大师生们阵阵掌声与欢呼。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裁判员一丝不苟、公正裁判,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经过激烈角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分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会、商学院分会分获教工团体前三名;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商学院分获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分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分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此外,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交运171等25个班级分别获得“精神文明学院”和“精神文明班级”称号。

闭幕式上,齐德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竞赛优胜单位,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以及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学院表示祝贺,向所有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他同时表示,学校现在处在了攻坚起势的关键阶段,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和主校区战略转移、“双一流”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工程和重要工作正在全面铺开,希望每一位师生员工都做一位爱国者、爱校人,一位追梦者、圆梦人,一位奋斗者、实干家。团结一心、不懈奋斗,为推动民族振兴和学校发展贡献永久奋斗、永不枯竭的青春力量。(撰稿:王琦  摄影:朱容汉 任越 牟永卿 王琦


运动会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谭秀森致开幕辞


副校长齐德义致闭幕词

开幕式表演

运动会现场

颁奖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