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获省大学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12月7日-9日,山东省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贾延森参加比赛获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王妍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演讲比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担当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自11月上旬启动以来,全省107所高校万余名学生参加了初赛,经过选拔推荐,最终20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经过校内初赛选拔,推选土木工程学院贾延森和建筑学院关琛两名同学参加比赛,最终贾延森入围复赛,参赛题目为《心中的牌匾》。他从自身出发,从与伯父对话的思考,到市委书记张江汀同志给予的教诲,深刻讲述了十九大精神对他生活的影响,演讲有层次、有内涵,获得了满堂喝彩。(团委)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