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为跨校专升本招生定点学校--8个专业共招生600人

  时间:2003-08-22   点击数:

记者4月2日从教务处获悉,今年全省各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分为普通和民营二级学院两种,共招收各类跨校专升本学生13979人。我校为跨校专升本招生定点学校,8个专业共招生600人。
我校跨校专升本招生分普通高职类和对口高职类,普通高职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80人;土木工程专业,60人;英语专业,80人;对口高职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80人;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120人;土木工程专业,40人;市场营销专业,50人;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90人。
专升本报名工作由专科生所在学校(生源学校)负责组织。考试时间为5月17日——19日,英语为全省统考科目,其它考试科目不少于3门,考试重点为基础知识、专业综合知识,实践性强的专业要进行技能测试。
录取工作采用在同类别同一专业内先确定考生录取资格,再分普通计划和民营二级学院计划两个批次、按考生志愿择优录取的办法。同类别、同专业考生按成绩高低排序, 按招生计划的2倍确定本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在最低录取分数线之上,按同一生源学校考生成绩高低排序,名次在参加考试考生前20%者,即获得录取资格。剩余者按成绩高低依次获得录取资格,直至招生计划数满为止。在录取结束前,任何人不得查询、透露考生成绩。
  录取工作采用在同类别同一专业内先确定录取资格,再按报考志愿,择优录取到具体学校的办法。同一生源学校的考生,按复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名次在前20%者,即获得录取资格。计划招生名额减去上述分配名额后剩余的名额,从剩余生源中按复试总成绩由高到低获得录取资格。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录取结束之日起10天内,持学校介绍信向招生学校提出查询申请,由招生学校负责查询解释具体原因。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