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1888名毕业生:惜别母校 展翅高飞

  时间:2003-09-27   点击数:

党委书记郑锡昌校长杨成仁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对其表达浓浓祝福寄予殷殷期望   

 本报讯 7月1日,是1888名毕业生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天。毕业典礼分别在两校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郑锡昌、校长杨成仁为毕业

生一一颁发毕业证书,党委副书记杨向荣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对他们表达了浓浓的祝

福,寄予了殷殷期望。

 校现任党政领导、老领导、各院系部处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党办校办主任刘龙海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发表声情并茂、富含哲理的讲话,给予毕业生最后的鼓励,肺腑的叮

嘱,深深的祝福(全文见2版)。他说,几年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在校党团组织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老师的精心培育下,经过

努力,学到了知识,增长了才干,陶冶了情操,在德智体美诸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他鼓励毕业生:要切实转变观念,增强创

新意识、竞争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提高适应知识经济和现代化建设需要的能力,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勤劳动,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他代表学校向大家提出希望。

 教师代表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博导于广明和商学院俞以平寄语毕业生:铭记校训立志创业,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母校。

 学生处处长李兵宽公布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名单。    (本报记者 郭兰成 祁文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