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在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 我校荣获山东赛区二等奖两项

  时间:2003-11-26   点击数:

  本报讯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日前结束,我校荣获山东赛区二等奖两项。
  四方校区参赛队由孙少锋、辛小平、仝中瑞三位同学组成,数理系孙志和、张广、王斌老师指导。黄岛校区参赛队由商学院高伟、张彬、李昆三位同学组成,基础部(文法系)戚云松、叶林老师指导。
  学校为更好地倡导鼓励和培育学生动手能力,明确规定:凡参加全国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数学建模课按32学时成绩计任选课2学分。参赛的同学同时增记工程设计成果课1学分;获山东省一等、二等、三等奖者,分别增记工程设计成果课4、3、2学分。 (本报记者 祁文茹 大成)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